【图】t恤衫短袖女   让你在夏日个性非凡

2016/5/16 16:03:17 作者:U1-che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T恤不浮夸,但T恤也不爱走寻常路。将充满古韵的贴布绣加入,红花绿叶,不是毫无意义的花里胡哨,而是将属于民族风的个性彰显,瞬间就在与别人的对比中出彩

 T恤不浮夸,但T恤也不爱走寻常路。将充满古韵的贴布绣加入,红花绿叶,不是毫无意义的花里胡哨,而是将属于民族风的个性彰显,瞬间就在与别人的对比中出彩,让人不由多看你两眼。

有没有发现,T恤其实可以穿很久,去年买的鞋子,今年就已经旧得不行,只想趁着凉鞋上新赶紧换掉!很多衣服也是如此,但去年甚至前年的某件T恤,居家时却总是爱套在身上,有时穿着外出感觉也OK,没办法,T恤是越穿越好穿!当然,新T恤也是要有的,来件潮T提提神,猫头鹰印花很有种新鲜感,在今夏做一个潮女吧!
二四八月是乱穿衣的季节,短袖与长袖共舞,再等一个来月,就彻底是短袖T恤的天下了。在炎夏短袖T恤就是要清爽一点,浅色系,宽松版型,一点都不会沉闷。猫头鹰在这里变成了卡通,变得有点小可爱了,肩头拼接着小豹纹,更是新颖,配一条牛仔裤,就是街头抢眼的装扮了。
个性不是玩非主流,也不是非要颠覆一切,雷死众生。个性是在滚滚的时尚洪流中坚持自己的坚持,保持自己的风格,不被流行带走。纯棉T恤演绎小众文艺风,纯色衣身却在领部用撞色滚边修饰,很朴实的感觉,却又能感受到你内心的丰盈。
第一种小技巧:短袖T恤+牛仔裤
T恤搭配牛仔裤似乎也是最经典常见的造型,纯白色短袖T恤,简单最基本款式,简单搭起牛仔裤就是如此清爽,随性大方就是这么简单。
第二种小技巧:短袖T恤+短裤
炎热的夏季短裤也是很大热的单品,用它来搭配白色短袖T恤再也简单不过,T恤+短裤,记得将衣摆塞进裤子里头,瞬间就能拉长身材比例,这样穿还很随性休闲。

第三种小技巧:短袖T恤+黑色铅笔裤
黑色的铅笔裤也是基本上人手一件,搭配短袖T恤,经典的黑白配无疑是时髦的,夏天就是瘦子们的季节,铅笔裤搭配最适合不过,轻松就能勾勒女性的完美身材线条。
第四种小技巧:短袖T恤+铅笔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