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裤子配鞋子应该配什么颜色的  教你轻松打造休闲时尚风

2016/5/17 12:58:3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适合搭配许多的不同的颜色,同黑色一样,是配色中的百搭色,那么白色裤子要搭配鞋子应该配什么颜色的呢?就让街拍达人们来告诉你白色裤子配什么鞋子吧!

白色适合搭配许多的不同的颜色,同黑色一样,是配色中的百搭色,那么如果我们要搭配鞋子应该配什么颜色的呢?就让街拍达人们来告诉你白色裤子配什么鞋子吧!

巴黎铁塔印花浅蓝色衬衫+白色裤子+千鸟格纹休闲鞋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一件休闲的巴黎铁塔印花浅蓝色衬衫,简简单单的扎进白色铅笔裤里,无须过多的装饰,搭上一双同样有印花的千鸟格纹休闲鞋,轻松打造英伦范儿十足的休闲风,这样的装扮走在摩登的伦敦街头也不落俗套。

浅灰色英文字母LOGOT恤+白色裤子+黑色运动鞋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印有字母的浅灰色休闲T恤,和修身的白色铅笔裤,在明媚的春天是最随性的搭配。虽说简单,但灰色加白色的明丽色彩搭配也让简单变的不平凡,黑色运动鞋是百搭的首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