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秋天搭配黑色裤袜 4款搭配让你满分look

2015/8/26 12:05:52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苗条好身材是每个MM都想拥有的,所以在穿衣搭配上出了追求时髦好看之外,对显瘦显高也很看重。秋季到底怎么穿才显瘦呢?一条黑色裤袜就能帮到你哦,搭配上毛衣……

苗条好身材是每个MM都想拥有的,所以在穿衣搭配上出了追求时髦好看之外,对显瘦显高也很看重。秋季到底怎么穿才显瘦呢?一条黑色裤袜就能帮到你哦,搭配上毛衣+短裙气质满分LOOK,真的显高瘦时髦哦。
示范搭配:浅灰色套头毛衣+黑色皮质高腰短裙+黑色裤袜+机车短靴

休闲的黑灰搭配,时髦又显瘦。浅灰色套头毛衣,小胡子图案非常俏皮可爱,搭配黑色皮质高腰短裙,穿上黑色裤袜和机车短靴,利落中又带有些许甜美感。简约黑色手提包包,让整体造型更加气质。

示范搭配:渐变色毛衣+黑色短裙+黑色裤袜+雪地靴

蓝色海马毛套头毛衣,渐变色设计很是唯美清新,内搭白色衬衫,露出衣领显得很乖巧文静。搭配黑色短裙和黑色裤袜,踩上一双雪地靴,将双腿衬托得修长纤细。再用简单的配饰加以修饰,很显气质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