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9的裤子腰围是多少 如何测量腰围

2015/7/15 23:26:12 作者:F3-pan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子29码是多少厘米?这个问题其实很重要,不管是男性和女性,都会有购买裤子下装之类的经验。女性在选择长裤、短裤及半身裙装的时候都应该知道裤子29码是多少厘米

裤子29码是多少厘米?这个问题其实很重要,不管是男性和女性,都会有购买裤子下装之类的经验。相对于男性而言,女性在选择长裤、短裤及半身裙装的时候都应该知道裤子29码是多少厘米,不管是在网购的时候,还是在实体店购物的时候,知道自己的尺码是多少,知道裤子29码是多少厘米是一件很便利的事情。网购最不让人放心的是尺码和颜色了,尺码如果一不合适那么这件衣服就算颜色色彩上搭配的多么的完美也是缺憾的。所以我们要先了解一下尺寸问题。

那么,究竟如何选择自己合适的尺码呢?下面简要介绍一下如何测量腰围的方法,方便大家了解到底裤子29码是多少厘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