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男人穿衣搭配 大气时尚广受欢迎

2017/12/17 7:31: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们都说男人四十一枝花,男人到了而立之年反而格外抢手,这是因为这个年纪的男士越发成熟有魅力。学会这些时尚的中年男人穿衣搭配风格,让你更加时尚有气质。

来源:站酷

男性在中年时期是一个非常特殊的阶段,褪去了男孩的稚嫩却不像老年人那么老气,整个人焕发着知性和成熟的气质。这个阶段的男士在穿衣上是非常讲究的,不能像老年人那样灰色毛衣,搭配皱巴巴的T恤。想要使中年男人穿衣搭配上更加能够体现个人英俊挺拔的身姿,那么这些时尚男士的成熟风格搭配你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中年男人身上特有的气质就是稳重成熟,见识广整个人比较沉稳,生活上比较讲究,特别是在穿衣打扮上要注意细节的精致。灰白色格子衬衫在色彩上不会过于艳丽也不会暗淡无光,领口解开一个纽扣十分随意自然。而想要将这样一件衬衣穿出精致的感觉,就一定要在版型上下功夫,衬衣一定不能够有褶皱,要选择合身的尺码,这样才能更好的将肩线撑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Olena Yakobchuk

成熟风格的中年男性服装一定少不了西服,不过在西服的选择上要注意尽量避免颜色花俏的,令人眼花缭乱的色彩拼接样式的西服千万不要穿,非常不适合中年男性,会显得整个人像老不正经的一样,不够正派。

深蓝色的西服搭配白色衬衫,颈部一条淡灰色的领带,使整个人显得十分大气。而略微喷上一点男士香水,会提高你的个人品位,在小细节上得到别人的认可。腋下、手腕处略微粘上一丝香水的清香,也会使得西服穿搭更加精致,利于展现出男士的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