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米色外套搭配什么打底好看 详解米色的颜色搭配大全

2016/5/17 19:42:54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米色外套搭配什么打底
那么什么颜色打底衫搭配呢?尤其是在不了解米色外套搭配什么打底比较好的情况下。一般来说白色、灰色等打底衫比较百搭。就算自己不了解米色外套搭配什么打底比较好?

米色外套搭配浅蓝连衣裙 小外套时尚简约,搭配连衣裙更时尚性感,蓝色蕾丝设计裙子增添了几分诱惑的魅力,夏季女性特别爱搭的一套款式。
米色也叫米白色,属于白色系。
米色外套宜配水蓝色或粉红色的打底衫。
 白色是清洁、明快的颜色,象征着纯洁和神圣,现代社会把白色服装视为高品位的颜色。白色最能表现一个人高贵的气质。
下面我指导你如何搭配白色外套衣,因男女穿衣有别,也因季节和地区的不同,请选择适合你本人的的搭配:

一、男子穿白色外套里面可搭白色的字母T恤,下装配黑色的裤子或藏青色的裤子,也可配深蓝色的牛仔裤,穿黑色的皮鞋,也可穿白色的皮鞋或白色的耐克运动鞋。白黑两色永远是最经典的颜色搭配,无论你年龄大小,黑白搭配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