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裙裤夏怎么搭配呢 小编教你清凉简约的搭配法则

2016/5/17 19:38:56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裙裤夏怎么搭配?想必没有女孩能够抗拒得了雪纺的魅力吧。高温炎夏,正是穿各种雪纺衫雪纺裙的时候,轻薄材质凉爽时髦。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雪纺裙裤怎么搭配吧!

雪纺裙裤夏怎么搭配?想必没有女孩能够抗拒得了雪纺的魅力吧。高温炎夏,正是穿各种雪纺衫雪纺裙的时候,轻薄材质,凉爽时髦。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雪纺裙裤怎么搭配吧!  搭配方法一:裸色的雪纺裙裤+风琴边的雪纺上衣。一款西瓜红风琴边的雪纺上衣,配搭藕荷色蝴蝶结系带裙裤,尽显你的甜美可爱风哦!搭配方法二:薄荷绿雪纺裙裤+白色雪纺开衫。白色雪纺开衫,层次感和立体感十分明显,同时又塑造性感而大方的造型。搭配一款橡皮筋抽带式的薄荷绿色雪纺裙裤,为造型的靓丽加分。搭配方法三:黑色雪纺裙裤+无袖衫。蕾丝装饰无袖T恤搭配黑色雪纺裙裤,很凉爽的搭配,韩范儿十足,清新淡雅,给人的感觉也格外清爽时髦哦!搭配方法四:高腰A字裙裤+雪纺衬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