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护腰带照片 教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腰带

2015/12/1 21:26:28 作者:K-lijinm…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选择一款合适的护腰带是让我们腰椎健康的前提,面对嘈杂保健品市场,如何正确选择是一大问题,本文为您总结选择护腰带时必须考虑的细节能够帮助网友解决购买护腰带的问题。

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难免有腰痛、腰酸等小毛病发作,那么,哪些人需要佩带护腰带/腰围/腰托?或者在哪些情况下需要佩带护腰带/腰托?
1、腰椎间盘突出、腰椎椎体骨折、腰椎滑脱、腰椎肿瘤患者;
2、腰肌劳损、腰扭伤、腰椎退变等有腰痛急性发作者;
3、慢性腰痛的人士,日常生活中需要搬重物时一定记得带上护腰带防护;
4、常发生腰痛人群,外出出差,长时间坐飞机、火车,长时间自驾,长时间保持坐位,应佩带护腰带/腰托保护腰椎,同时也可预防腰痛发作。

如何选择护腰带/腰托?
1、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骨折、腰椎滑脱、骨质疏松症、腰椎肿瘤人士宜选择带有钢板的加强型护腰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