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米色外套搭配什么打底好看 详解米色的颜色搭配大全

2016/5/17 19:42:54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米色外套搭配什么打底
那么什么颜色打底衫搭配呢?尤其是在不了解米色外套搭配什么打底比较好的情况下。一般来说白色、灰色等打底衫比较百搭。就算自己不了解米色外套搭配什么打底比较好?

二、女子穿白色的外套配天蓝色的裙子,就象天空中的蓝天白云,是大自然中最美的色彩组合,再配以粉红色的丝巾点缀,给人以清纯、柔美无比的感觉。
三、白色外套搭配杏黄色裤子是柔和色彩的最佳组合。白色跟黄色搭配,能够产生皮肤显白的效果,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偏黄肤色的MM就不要轻易尝试!
四、女子穿白色的外套里面搭同色系的短连衣裙,配同色系的皮鞋,同色系的帽子,是清新学院风的搭配。
五、女子穿白色的外套不扣扣子,露出里面的黑色蕾丝打底衫,底下一条土黄色的百褶裙顿时提亮了这个服装,让整体看起来既抢眼又凸显个人魅力。是白领气质范的搭配风格。
六、白色外套摆大衣搭一双同色系的靴子,靴子还有毛茸茸的白色毛边,上面再搭一条渐变色丝巾,仿佛是公主出来了!
米色是很百搭的颜色,只要不配同色的都会很好看,具体要搭什么颜色还是看你个人的喜好。
浅灰、白色会显得比较干净清纯,粉色比较可爱,黑色、深灰是比较稳重的,宝蓝、红色比较高贵。
搭配白色或是米色,文静不乏典雅。
搭配黑色,藏蓝色或是浅色方格,既洋气又大方,女人味十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