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卖新款娃娃领连衣裙夏 甜美搭配必杀技

2016/5/17 21:33:56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款象牙白娃娃领连衣裙,修身裁剪,前短后长的裙摆,随风舞动,浪漫唯美,穿在身上更是甜美清新。相信没有女生能够抗拒这款裙子的柔美气息,上身显瘦吸晴,颜色也漂亮。

白色娃娃领连衣裙,如此淡雅素净的一款裙装,有种复古文艺范儿,尽显女神气质。精致的蕾丝元素,打造高贵典雅的味道,披着长发,更加淑女时髦。绝对是七夕约会必备装扮肤色不白的妹子可以穿宝蓝色柠檬黄等颜色来提亮肤色,这款柠檬黄的连衣裙款式更显夏季清新视觉,乖巧的娃娃领设计搭配上圆珠的装饰显可爱俏皮,蕾丝的外层显得很有小女人味,搭配草帽更甜美。夏天不穿连衣裙就太可惜了,特别是要穿上缤纷色彩花色绚烂的连衣裙款式,这款水果图案的连衣裙款式不仅让你降温视觉更显玩味十足,乖巧的娃娃领设计让这款连衣裙更显甜美feel,配上尖跟凉鞋更迷人。娃娃领的款式总是会在领子上显小心机设计,这款无袖清甜的连衣裙款式也是娃娃领的设计,干净大方的白色连衣裙搭配上亮色的娃娃领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亮色的小腰带不仅是装饰更显小蛮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