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领结打法图解是怎样的 小编告诉你帅气的绑法

2016/5/20 23:08:59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领结打法图解:种领带的打法:亚伯特王子结。单穿的衬衫由于要凸显出鲜明的个人风尚,多以尖领和浪漫扣领来增添上身轮廓线条,烘托质感。由于衣领较为紧束且领口窄小。

领结打法图解:第一种领带的打法:亚伯特王子结 。单穿的衬衫由于要凸显出鲜明的个人风尚,多以尖领和浪漫扣领来增添上身轮廓线条,烘托质感。由于衣领较为紧束且领口窄小,因此领带的质料应注重柔软轻薄。在如何打领带的打法方面,可以用领结体积较小但形状灵巧的亚伯特王子结来勾勒出浪漫情调。这种领带的打法步骤少,并且不会以过大的领结充斥在领口,造成臃肿不透气的视觉印象。效果:这种领带结的正确打法是在宽边预留较长空间,并在绕第二圈时尽量贴合在一起即可完成此完美结型。注意事项:亚伯特王子结不适合于那些花色缭乱且颜色出挑的领带,这是因为单色或者图案素雅的领带能够形成视觉对称的效果,而过于花哨的领带则会让人把注意力集中在领口,分散了上身的焦点。黑领白衬衫。不宜搭配浅色领带, 因为衬衫本身主色调已经是浅色系,单纯为了顾及领口的色调搭配,就会使领带与衬衫撞色,反而淡化了领带的装饰效果。选择比领口稍微浅一些的深色系领带较为适宜,除了能与领口区分出层次感之外,也能跟衬衫有不错的搭配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