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装女配什么鞋子好看  特色高跟穿出属于你的女性魅力

2016/5/21 0:36:47 作者:W1-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士职业西装是女士上班族都会选择的服饰,这种服饰会给人一种干练,精英的气息,会让女人看上去更有魅力。那女士职业西装搭配怎样的鞋子更能展现女性迷人的一面呢?

女士职业西装是女士上班族都会选择的服饰,这种服饰会给人一种干练,精英的气息,会让女人看上去更有魅力。但要注意,这种职业西装在搭配鞋子的时候,可不能选择那些拖鞋,或者是旅游鞋,这些鞋子的搭配,会显得非常另类。那么,该种女士职业西装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比较好呢?

首先,鞋子要是高跟鞋。既然是女人穿戴的西装,那么,在搭配鞋子的时候,女人要穿的鞋子最好是高跟鞋,或者是平底的皮鞋。这两种鞋子和职业西装的搭配,才会有一份独特的精英气质在里面。当然了,高跟鞋也不要太高,否则就会出现走路不舒服,不利于上班的情况了。所以说,高跟鞋是搭配这种女士的职业西装的首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