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短袖衬衣图片欣赏 各色雪纺衬衫搭配技巧

2016/5/21 0:38:25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衬衫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轻薄的材质不仅凉快,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遮阳功效,真是一举两得。清凉透气又不失柔美恬静气质的雪纺衬衫依然众多爱美女性的必备单品。

雪纺衬衫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轻薄的材质不仅凉快,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遮阳功效,真是一举两得。清凉透气又不失柔美恬静气质的雪纺衬衫,依然是众多爱美女性的必备单品,那么雪纺衬衫怎么搭配才好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学习各色雪纺衬衫的搭配技巧。
黑色透视的雪纺衫,前襟用荷叶边堆叠设计恰到好处,再搭配黑色西裤,大气性感。
白色雪纺衬衫,内搭白色抹胸,甜美感十足,下身再搭配同样浅色的牛仔裤或者裙子都很有气质。
长款紧身雪纺衫下搭粉色短裙,如果担心雪纺衫走光的话,不妨内搭吊带背心,这款装扮甜美淑女。
蓝色雪纺衬衫衣摆是不规则的设计,很新颖时尚,再加上露肩设计,下搭黑点打底裤,整体造型性感又不失时尚。

白色半透视雪纺衫,下搭黑色包臀裙,十分大气成熟,如果觉得冷的话,不妨再外穿灰色呢大衣,整体装扮很是适合白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