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艺清新复古连衣长裙夏季新款推荐 森女风让人百看不厌

2016/11/28 23:18: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才刚刚立夏,就热的让人有些招架不住了。酷暑难耐,开始对所有艳丽的重口味的热辣的风格过敏,唯有散发着清凉气息的森女风依旧百看不厌。清新淡雅惹人爱。

一向以不怕热自居的小编小姐这会儿正吹着电扇等冰西瓜,这才刚刚立夏,就热的让人有些招架不住了。酷暑难耐,开始对所有艳丽的重口味的热辣的风格过敏,唯有散发着清凉气息的森女风依旧百看不厌。也不用森到不食人间烟火,清新如微风就足够。

清新淡雅的薄荷绿也不逊色,带着淡淡的仙女气息,非常适合烘托长裙的优雅。钩花蕾丝覆盖在轻柔的雪纺上,细腻与柔美尽显。及踝长度的长裙本来就有显高效果,有高腰剪裁更为显著。

棉麻材质的素给人一种恬静印象,炎炎夏日让人有如沐春风的感觉,十分难得。蓝色绣花与腰封在素麻色的衬托下极为抢眼,又没有喧闹感,恰到好处。无袖长裙显高挑,亭亭玉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