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皮靴皮裙的美女图片 不做女王也要穿皮裙

2015/11/23 9:45:4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裙和皮靴,你挑哪样?不想做女王也得穿,因为它们实在太有型了。即便现在已经迎来了降雪,但皮裙与皮靴作为内搭,照着明星的搭配路线走,还是依就用得上。

皮裙和皮靴,你挑哪样?不想做女王也得穿,因为它们实在太有型了。即便现在已经迎来了降雪,但皮裙与皮靴作为内搭,还是依就用得上。照着明星的搭配路线走,只要你出门加上一件大衣外套就ok。

重要的不是皮裙子,是你的身材。一般皮裙子都比较的窄,也比较的显线条。你说的皮裙子是连衣裙,还是一字裙,还是短裙呢?
如果是连衣裙,那全身基本上都不要有一点赘肉。特别是如果是那种全身都比较紧的连衣皮裙。如果只是上身比较紧,下渗宽松的话,倒是上身注意就好。
如果是一字裙和短裙,需要腿型好。需要穿高跟鞋。不然会显得腿短,人矮。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建议是一定要多锻炼。修身比较好。
在今年的秋冬,皮质很热,连清新少女品牌都在主打推出各种皮质小裙子。百褶、花朵边或者是简单的迷你伞裙,不管怎么搭都各种有型。秋冬季,要廓形感,还是小性感,它都能满足。
长筒皮靴应该算是过冬的露腿的救命稻草,虽然秋季就被时髦人士所青睐,当然是因为它那种杀无赦的存在感。到了冬天,打底裤加入进来,它的功能变得越发强大了。    赶快二选一来上一个吧!当然,你也可以像蕾哈娜一样,短裙皮靴一起穿,前提是你也偏好这个口味。
皮裙子永远是冬天时髦女性的必备,哦,当然,皮靴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怎么才能穿出新的花样呢,怎样的皮裙子适合自己呢。挑选皮裙子的时候,姑凉们,一定要选那种能突出自己美的部分的裙子哦,比如扁平的臀形的女孩要选褶裙,向外张开的,能掩盖自己的缺陷,拥有闪电翘臀的美眉则可以大胆地选择包臀裙,效果很迷人哦。
长度至膝盖以下,包臀,很商务的风格,搭配左边的那双高跟鱼嘴鞋则会很洋气。这双靴子,设计自然很独特新颖,但是不过分夸张,比如其上的纽扣的设计,中间放一条长拉链,都是很时髦的,很符合现代的都市的潮流的,鱼嘴的形状大家也是见惯了的。
皮裙是铅笔裙,也是有包臀的效果的,两边各有金属的拉链,很时尚,高跟鞋也很简单,整一套就是简单大方,职场穿着绝对没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