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三条杠长筒袜图片 其穿着的3点注意事项需谨慎

2015/11/23 13:13:08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筒袜是长度达到大腿的厚而富有弹性的长袜,属于大腿袜的一种(长及大腿的丝袜和网袜属于大腿袜,但并不是长筒袜)。长筒袜最常见的颜色有两种:白色、黑色,

长筒袜是长度达到大腿的厚而富有弹性的长袜,属于大腿袜的一种(长及大腿的丝袜和网袜属于大腿袜,但并不是长筒袜)。长筒袜最常见的颜色有两种:白色和黑色,

长筒袜可以看做是运动袜的一种。长筒袜的质地与运动袜相似,能够防寒保暖、促进腿部血液循环、也适合运动时穿着。在冬天女性如果要穿裙子,搭配长筒袜是不错的选择。

长期站立工作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下肢静脉曲张的表现,只是轻重程度不一样。下肢静脉曲张是一种治疗起来比较麻烦的疾病,严重的需要手术,所以最好的方法还是防患于未然,在症状尚不明显的时候,就采取防范措施,穿弹力长筒袜就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它可帮助血液进入较大且较深处的静脉。另外,在乘坐飞机进行长途旅行时,由于腿部得不到足够的运动,因此血液循环不畅,这大大增加了血栓形成的风险。如果在乘坐飞机时穿着弹性长筒袜并进行适当的运动,血栓形成的风险将会大大降低。此外,女性穿长筒袜还可以美观双腿,使腿部变得光滑细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