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领毛衣搭配方法有哪些 小编教给你实用小技巧

2016/10/1 9:58:09 作者:U1-lil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式中领毛衣怎么搭配?高领毛衣算是我们秋冬最常见的保暖单品了,因为其独特的高领设计可以起到跟围巾一样的保暖作用,因此很多MM还是蛮喜欢高领的毛衣的!

女式中领毛衣怎么搭配?高领毛衣算是我们秋冬最常见的保暖单品了,因为其独特的高领设计可以起到跟围巾一样的保暖作用,因此很多MM还是蛮喜欢高领的毛衣的,那么高领的毛衣我们又该怎么搭配才好看呢?带着淡淡复古风的毛衣很有味道,宝蓝色很漂亮,搭配比较休闲风的棉衣外套蛮时尚,军绿色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颜色,整身搭配还是蛮不错的。白色印花高领毛衣淑女恬静,搭配淡淡粉色系的棉服外套很甜美,收腰设计勾勒腰部曲线,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和时尚中筒靴,整身搭配甜美中带着几分率性,赞!寒冷的冬日里,羽绒服自然是必备的搭配单品,白色也很清新自然,搭配灰色的高领毛衣,保暖度绝对OK,冬天再也不用怕冷啦!白色的高领毛衣给人很干净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