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撞色上衣搭配方法 你不可不知的六大原则

2016/10/1 10:53:01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春季的各大时装发布会上,充满了各种撞色元素,色彩上的跳跃极容易吸牢观众的视线,给人明艳亮丽之感,再高冷的模特都变得活泼了不少。那么撞色衣服该怎么搭配呢?

在学习撞色搭配时,必须把握:全身用色不可超过三个的大原则,这里所称的“用色”,主要是只在色环上明度一度,颜色不同的有色单品,而并不包括一般俗称的白灰黑基底色搭配。第一:最多不超过三色。2. 单品撞色,选定一件撞色单品点出造型量点,其它单品的配色即可放轻,来烘托这个撞色主角。即便是以黑白为基底的基础搭配,只需外搭一件三色块针织衫,便可轻易跳出视觉亮点。3. 两近一对比撞色,把握两件明度一致并在色环上相近的两色,搭配一件颜色偏暗的颜色品项,藉由暗色中和撞色效果,巧妙让撞色穿搭更显和谐不突兀!4. 配件撞色,特意避免大面积的撞色,改以颜色配件局部点缀,便可巧妙迴避大色块切割身型的比例问题。对于撞色入门者来说,配件撞色也相对于衣裤撞色来得好上手许多!5. 上下撞色,选择明度相当,色彩不同的衣裤上下混搭,便可轻易驾驭撞色搭配。6.撞色穿搭,最忌讳全身颜色过多、色块,让人的特色被颜色给掩没,导致人们看你只见衣服却忘了你的长相的窘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