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领大衣怎么搭配 时尚美搭让潮流随我行

2015/11/25 16:00:07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领大衣怎么搭配?面对衣橱里满满的有领大衣,很多朋友萌生尝试无领大衣的想法,最终却因为寒冷而不得不放弃。事实上,只要内搭一件高领打底衫或者围上一条围巾……

无领大衣怎么搭配?面对衣橱里满满的有领大衣,很多朋友萌生尝试无领大衣的想法,最终却因为寒冷而不得不放弃。事实上,只要内搭一件高领打底衫或者围上一条围巾便可轻松解决。无领大衣有着有领大衣不具备的鲜明的利落感,轻松打造各种风格。那么,无领大衣怎么搭配最好看吧!

无领大衣怎么搭配推荐一:

此款红色无领大衣时尚领口设计,独特的设计手法,走线西米整齐,穿着彰显脖颈美感。修身收腰款式,备先时尚范儿。搭配一件黑色打底衫和黑色打底裤,再配上黑色高跟短靴,干练利落有不是女人味。

无领大衣怎么搭配推荐二:

千鸟格是近年来大热的元素,此款千鸟格七分袖大衣修身显瘦,优雅大气,加入重工铆钉元素非常有特色,更具时尚范二。内搭黑色V领打底衫,裤装穿一条黑色紧身裤,再配上一双酒红色高跟单鞋,优雅高贵,超显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