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白色衬衫怎么搭配 多种混穿法分分钟提升气质

2016/5/22 0:19:4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想穿的清爽又很舒适,那么一定要推荐白衬衫的搭配了,特别是韩版的风格能凸显出多种魅力哟!推荐几款韩版女士白衬衫搭配,尝试多种混穿法分分钟让你提升气质哟!

夏末初秋,想穿的清爽又很舒适,那么一定要推荐白衬衫的搭配了,特别是韩版的风格能凸显出多种魅力哟!推荐几款韩版女士白衬衫搭配,尝试多种混穿法分分钟让你提升气质哟!
1.蕾丝镂空白衬衫

搭配看点:这款蕾丝镂空白衬衫,有了蕾丝镂空的设计,让简单白色款式变得很有甜美感,特别是领口处镂空设计凸显出性感魅力,下身搭配A字裙,简约干练的利落搭配,最能提升气质。

2.中袖白衬衫

搭配看点:这款韩版中袖宽松白衬衫,整个服饰给人的第一眼感觉很有都市丽人的干练魅力,特别是泡泡袖又有种甜美,让干练变得不会很死板,穿上黑色长裤,高腰款式凸显出完美身材比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