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胖妹搭宽松连衣裙 助你显出好身材

2015/6/23 16:50:55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胖MM们最烦恼的事情就是该怎么样去搭配自己的穿着,特别是在夏天,胖人夏天穿衣搭配是个棘手的问题,但是也不用担心,我们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修饰一下不太好看的身材。

胖MM们最烦恼的事情就是该怎么样去搭配自己的穿着,特别是在夏天,的确,胖人夏天穿衣搭配是个棘手的问题,但是也不用担心,我们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修饰一下不太好看的身材。

方法/步骤
有着一双大家都羡慕的修长麻豆腿,但是胖胖的上半身让人深感惋惜,特别是肩宽和腰部肉肉多的妹子,有这样苦恼的妹子热荐一款竖纹的单品,虽然五彩的竖纹很靓丽,但是显瘦的效果还是黑白条纹的最赞。
宽大的oversize款式并不是微胖妹子的专属,宽松款式的夏装不仅穿起来舒适,更让你看起来小鸟依人惹人怜,这款宽松款式的连衣裙,不仅袖子是很宽松的荷叶设计,大A字形的裙摆更能小心机显纤细。
身材比例实际上改变不了,但是通过穿搭术在视觉上能够打造出完美的身材比例,腿部不够长是很多女生的烦恼,腿部短也是看起来胖的祸首之一,这样提高腰线款式的单品,通过固定腰线的提高,人人都能拥有麻豆般的美腿。
图案很关键,款式也很重要,近来很流行的短款有着流行的原因,出了看起来很时髦不土气以外,短款的单品有着修饰身材的优势,不胖不瘦的妹子穿短款身材更显好,而微胖的妹子穿短款加条纹更显得瘦,瘦了就有点自信了。

视觉显瘦的单品很多,特别是从身材比例上来改变的,有代表性的就是竖纹款式的单品,有的女生可能是骨架比较大显得胖胖的,有的女生体重正常但是胯部比较宽,这样的情况就穿这样的竖纹款式,拉长视觉显身材好比例。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