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衣腰带蝴蝶结系法图解 5步系出美丽蝴蝶结

2016/5/26 10:01:38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蝴蝶结是很多女孩都非常喜欢的装饰品,蝴蝶结腰带可以将女性凹凸有致的身材完美地展示出来,不过蝴蝶结想要系得漂亮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哦,下面就教大家腰带蝴蝶结的系法

风衣 一种防风雨的薄型大衣。又称风雨衣。风衣是服饰中的一种,适合于春、秋、冬季外出穿着,近来二三十年来比较流行的服装。由于造型灵活多变、健美潇洒、美观实用、款式新颖、携带方便、富有魅力等特点,因而深受中青年男女的喜爱,老年人也爱穿着。

风衣的出现,距今不到100年。英国的衣料商托马斯.巴尔巴尼(博柏利)年轻时就从事经营服装面料,并积极开发新品种,他在同行的协助下,经过反复试验,终于制出了防水加毕丁(一种细密的棉织物),使棉织品用于风衣取得了成功,并于1888年取得专利权。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托马斯.巴尔巴尼为了适应战斗的需要,设计了一种堑壕用的防水大衣,款式为双襟两排扣,有腰带,领子能开能关,插肩袖,有肩章,在胸部与背上有遮盖布,以防雨水渗透,下摆较大,便于动作。通过试用,英军认为这种堑壕大衣便于在雨中作战的士兵穿戴。
1918年,英军决定正式采用。随着时代的变迁,当年军人穿用的堑壕大衣逐步演变成为生活服装,但其款式一直是现代风衣的基础。风衣也由单纯的男式发展到今天的男女两种并存,式样设计上也出现了多种花样。在门襟设计上,由原来的仅仅双排一种发展到双排扣、单排扣、单排门襟暗扣、偏开门襟等多种;衣领设计有驳开领、西装领、立领等;风衣的袖子也变得多种多样,有插肩袖、装袖、蝠袖等等。风衣的色泽、装饰物,也有较大的变化。女式风衣的款式更是日新月异。在国际市场上,风衣已成为服装类的主要品种。
风衣腰带蝴蝶结系法
第一步:首先看到两根独立的用来系蝴蝶节的带子。
第二步:两根交叉,一根在上。
第三步:上面的那根如图摆成个s型(注意上下的关系)。
第四步:下面的那根从刚才折好的s形最下面穿过来。
第五步:最重要的一步,把刚穿过来的那根弯一个小弯从刚那个s形的上面穿过去。

第五步:大功告成拉!整理一下就成了漂亮平整的蝴蝶节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