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夹克颜色大盘点 一秒教会你如何挑选与搭配

2016/5/29 15:22:21 作者:T1-de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尼龙夹克是出差旅行的必备单品,穿着柔软舒适、便于携带。这件地图图案夹克颇具创意,暖色调的搭配组合突出轻松、自在的生活方式。翻领夹克:大翻领配合拉链的夹克...

选购夹克时,首先要根据自己的体型来选择不同的款式。体胖的人,可选用V字领单排扣面装饰夹克,使穿着者产生一种肩部缩短、脖子拉长的效果。体胖的妇女如选择只带主线或破刀背的夹克,会突出人体的线条,显得苗条、秀气。
个子矮小的人,应注意相对的简洁,领子不要太大,前门的装饰不可过分复杂,否则,会使身材显得更矮。瘦高的人,穿上有袋舌的贴袋夹克,会显得更加稳重结实。其次,要根据自己的身材、肤色来选择不同颜色的夹克。如果身材粗胖,宜选择一件冷色调的夹克,给人以结实、充满青春活力的感觉。如果身材较小或较瘦高,选择一件暖色调的夹克,则能使穿着者显得高大健壮些。此外,选购茄克如同选购其他服装一样,还得注意其尺码和质量。夹克的衣长要略短于中山装或西装,一般是以人体站立,双手自然下垂,手腕所及之处为准。试衣时,胸部要略宽,背部要适宜,向前伸手时无拘束之感为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