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腿卷法图解大全 时尚达人的佳打扮

2016/5/30 10:12:26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所有爱穿牛仔裤的盆友都知道,卷裤脚这个几百年前的潮流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甚至觉得现在还拿出来说实在有些out!But!你真的会卷裤脚吗?

相信所有爱穿牛仔裤的盆友都知道,卷裤脚这个几百年前的潮流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甚至觉得现在还拿出来说实在有些out!But!你真的会卷裤脚吗?千万不要小看这个看似很容易让你时髦起来的细节,当你认为自己买到一条符合身形款式又时髦的牛仔裤的时候,小心在裤脚上栽跟头。那到底怎么卷才符合时尚的标准呢?超细卷这种卷法比较适合版型收脚的牛仔裤,建议小个子的女性尽量将裤脚卷到最细,露出脚踝即可。其实卷裤脚真的容易显腿短,只有掌握好宽度,你才有机会逆袭大长腿。先将裤脚卷起半寸然后在半寸的基础上再卷半寸 最后压平就能达到紧贴脚踝的超细卷边效果啦。边卷这种宽裤脚的卷边适合现在非常流行的Boyfriend Jeans,宽松的版型和略宽的裤脚让你看起来酷酷的。将裤脚卷起两寸的宽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