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款大衣搭配运动鞋 教你几招时尚潮流搭配

2016/6/4 13:27:39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总是会带给人们意想不到的惊喜,从入冬到现在,不管是影视剧还是现实生活中,大衣搭配运动鞋的造型都频繁出现,这在某种程度上预示着新一轮潮流正将铺天盖地的展开。

07 毋庸置疑,绿色一向都是充满生命力的一个存在,尤其是在冬天,这种感觉就更加强烈。与藏蓝色一起组成的格纹,在这种生命力的基础上多了几分学院风的减龄效果。这样的大衣穿在身上,感觉心情都变得年轻了呢。
08 说到学院风,大概没什么单品比运动鞋更有说服力了,几乎所有的学生党,都有那么几双可以交替换洗的运动鞋。迷彩的马蹄跟运动鞋,满满的学院风元素,却以其独特的款式成为成年人搭配大衣的新宠,奏是介么任性。


协调色搭配很是常见,深灰色的大衣配浅灰色的鞋子,显得柔和文雅,可也难免会有遮掩个性的嫌疑。就这套装束而言,希望大家学到的更多的是款式上的契合。
09 冬天的大街上,很容易见到的是藏蓝色的身影,如此受欢迎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区别于同样常见的黑色,它不但具备黑色所具备的显瘦特点, 更是比黑色多了一些鲜活的气息。这样的衣服,绝对可以当作每个女人冬天里的衣橱必备品。
10 了解过服装搭配的人一定会知道,纯色搭配纯色很容易就变得单调老气,花色搭配花色很容易就显得轻浮夸张。可是纯色搭配花色就不一样了,不但融合了两者的优点,还巧妙的避开了两者的缺点,最适合放在一起。印花的厚底运动鞋,搭配任何一款简约的大衣,都可以轻松hold住时尚,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有范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