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如何打蝴蝶结呢 6步骤教你打出美美蝴蝶结

2016/6/4 14:56:27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到冬天,大衣便是MM的宠儿,尤其今年流行的系带风衣款大衣更是随处可见。系带风衣的腰带系在腰上可以突出柔美的腰线,但是敞开大衣的时候难道只能让腰带随风飘舞吗?

一到冬天,大衣便是时尚MM们的宠儿,尤其今年流行的系带风衣款大衣更是随处可见。系带风衣的腰带系在腰上可以突出柔美的腰线,但是敞开大衣的时候难道只能让腰带随风飘舞吗?这种大衣腰带蝴蝶结的系法你会吗?怎么用大衣上的腰带在后边打出简单又优雅的蝴蝶结呢?跟着图解一起来学学吧!
系带风衣的腰带不仅可以围在腰上,也可以在敞开大衣系在后腰上呢。只要你有一双巧手就可以拥有这个风度翩翩的背影啦。
步骤
Step1用双手的大拇指与食指捏住腰带的两头
Step2将腰带两头交叉
Step3将交叉时压在上方那根腰带头A从后面穿过后腰腰带的中部
Step4将交叉时在下方的那根腰带头B向后折叠
Step5用腰带头A从腰带头B的前方绕过,此时两根腰带头之间会形成一个圈
Step6将腰带头A从之前绕过的圈中钻出,拉紧并调整长度,就会形成一个漂亮平整的蝴蝶结哦!
蝴蝶结又可以称同心结,外形酷似蝴蝶,制作材质也是不尽相同,形状大小不一,但外形美观大方,其打法有很多种,体现了我国古代的文化信仰及浓郁的宗教色彩,体现着人们追求真、善、美的良好的愿望。在佩玉上装饰一个“如意结”,引申为称心如意,万事如意。在扇子上装饰一 个“吉祥结”,代表大吉大利,吉人天相,祥瑞、美好。 在剑柄上装饰一个“法轮结”,有如轮黑心行,弃恶扬善之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