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色毛衣怎么搭配裤子 教你如何把素色穿得夺人眼球

2016/6/15 20:29:48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地色系的驼色是个另类,常扮演的角色是含蓄的都市感。很适合成熟女性穿着,是百搭基本色,不可不备。偶尔,想要狂野不羁,则可以选择深驼色.......

驼色,是复古的颜色,是百搭的颜色,是可以带来许多感觉的颜色。你对此感兴趣吗?小编是这个颜色的忠实粉丝,因为对于展现怀旧的情怀,它是很擅长的。另外这类服饰还可以散发出迷人的淑女气息。这么多元化的服饰,女生们不可错过。图中的驼色上衣,是一件正面看的时候,比较简单的服饰。因为是纯色系。但是当大家注意到袖子侧面部分的时候,大家就可以看大亮片的装饰,很抢眼,但是又不会让人觉得眼花缭乱。

一定要知道的驼色搭配小技巧:大地色系的驼色是个另类,常扮演的角色是含蓄的都市感。很适合成熟女性穿着,是百搭基本色,不可不备。偶尔,想要狂野不羁,则可以选择深驼色,或多种驼色混搭。即使驼色十分美丽,但还是对肤色和气质十分挑剔的颜色,请尽量试穿以及在明亮灯光下检验是否适合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