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宝蓝色裤子配什么颜色鞋子 教你学会服装色彩搭配

2016/6/19 20:07:02 作者:T-xuj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人喜欢牛仔裤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它们穿着舒适,而且还和它们易于清洗和搭配有关系吧,在各种牛仔裤中以蓝色最为常见,那么蓝色的牛仔裤怎么搭配鞋子……

8、蓝色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金色、银色、橄榄绿、橙色、黄色。
9、浅蓝色配白色、酱红色、浅灰、浅紫、灰蓝色、粉红色。
10、紫色配浅粉色、灰蓝色、黄绿色、白色、紫红色、银灰色、黑色。
11、紫红色配蓝色、粉红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绿色。
在配色时,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体平衡以及色调的和谐。
相信很多人喜欢牛仔裤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它们穿着舒适,时尚大方,而且还和它们易于清洗和搭配有关系吧,在各种牛仔裤中以蓝色最为常见,那么蓝色的牛仔裤怎么搭配鞋子好看呢?

浅蓝色的紧身牛仔裤可以将完美的腿部曲线一览无遗的展示出来,搭配这款质感很好的黑色高帮鞋,感觉很有气质,很有淑女风范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

    宝蓝色裤子配什么颜色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