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宝蓝色裤子配什么颜色鞋子 教你学会服装色彩搭配

2016/6/19 20:07:02 作者:T-xuj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人喜欢牛仔裤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它们穿着舒适,而且还和它们易于清洗和搭配有关系吧,在各种牛仔裤中以蓝色最为常见,那么蓝色的牛仔裤怎么搭配鞋子……

拼接的裤脚给人酷酷的感觉,看似随意的设计简洁大方,搭配浅棕色的牛皮鞋,不仅舒适大方,而且真的很man哦。

炎热的夏天,七分裤无疑是很好的选择,既清爽宜人,有时尚大方,至于鞋子搭配嘛,既然是夏天嘛,自然以凉快清爽为主了,搭配一双坡跟的宽带凉鞋是很不错的选择。
不要以为牛仔裤就是粗线条,如果你有足够值得炫耀的双腿的话,那么就尽情的将你的美腿秀出来吧,不仅要选择合适秀腿的牛仔裤,而且要搭配一双细跟的高跟鞋,这样可以充分拉长腿部线条,让你的美丽加分哦。
如果我说牛仔裤和板鞋天生是一对的话,相信很多人会赞同的,尤其是学生或者一些休闲外出游玩的时候,这样搭配是很舒适很时尚的,而且特别容易拉近彼此的距离,喜欢牛仔裤的同学不妨一试。

上一页123

    宝蓝色裤子配什么颜色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