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童背心连衣裙的织法教程 8步教你学会编织可爱背心裙

2016/6/27 18:26:33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我们走到大街上看到那些可爱的小朋友穿的儿童毛衣编织款式是那么的漂亮!爱宝宝的妈妈们都希望能为自己的宝宝编织毛衣了!今天我就给那些爱宝宝的妈妈们推荐......

当我们走到大街上看到那些可爱的小朋友穿的儿童毛衣编织款式是那么的漂亮!爱宝宝的妈妈们都希望能为自己的宝宝编织毛衣了!今天我就给那些爱宝宝的妈妈们推荐这款比较漂亮的背心裙时尚儿童毛衣编织款式!希望你们喜欢!
为了群片花样好看一些,我是从腰部往下织裙片,从腰部两上两下针开始往上织背心,这点很重要哦,我试过的
1、前片起针:用另外的线钩119针辫子(最好用那种钩拖鞋的尼龙线), 然后用毛线和11号棒针从辫子反面凸起的包包中挑出119针,起针完毕。

2、织裙片:共9组花样,13针1组。【先织6针下针,然后就是:加一针→3针并一针→加一针→10针下针共重复8次,最后加一针→3针并一针→加一针→6针下针】裙片花样排完。然后每4行一排花样,共织20排花样。最后收针,(也可以和后片一起圈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