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衣黑裤鞋该怎么搭配 几个技巧教你穿出潮范

2016/7/2 15:44:51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的高龄休闲装搭配黑色的筒裤,给人酷感十足的感觉,再搭配这款白底黑帮的高帮鞋,简章就是超级吸引眼球啊,搭配这款斜跨的包包,貌似是要出去旅行,宽松舒适的牛仔裤。

黑色裤子怎么搭配鞋子,8种方法教你怎么搭配

无论是休闲裤还是工装裤,亦或是西裤,牛仔裤,黑色都占了很大的比例,很多人觉得穿黑色会显得比较深沉,搭配起来不会那么混乱,这是有道理的,可是黑色的裤子应该怎么搭配鞋子才符合人们的审美习惯,至少不会给人突兀或者别扭的感觉呢?

1.黑色的高龄休闲装搭配黑色的筒裤,给人酷感十足的感觉,再搭配这款白底黑帮的高帮鞋,简章就是超级吸引眼球啊,搭配这款斜跨的包包,貌似是要出去旅行啊。

2.宽松舒适的牛仔裤,松松垮垮的感觉是适合那些追求时尚与个性的年轻人,不拘一格,与众不同的风格,搭配这款给人感觉比较靠谱的板鞋,总体给人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3.黑色的风衣搭配黑色的紧身打底裤很好的衬托出了女性修长的美腿,搭配小尖头的可爱黑色皮鞋,给人文静内敛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