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童装上衣尺码 助你轻松选择合适的衣服

2016/7/15 20:28:54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儿童衣服尺码对照表哪里有,想要给宝贝买衣服,但是不知道童装的尺码尺寸怎么办?看中了一款童装,但是不知道自家的宝贝是不是能穿怎么办?便捷的方法是让儿童...

儿童衣服尺码对照表哪里有,想要给宝贝买衣服,但是不知道童装的尺码尺寸怎么办?看中了一款童装,但是不知道自家的宝贝是不是能穿怎么办?便捷的方法是让儿童直接试穿或进行测量,但如果儿童不在场或无法测量时,只知道孩子的身高仍然可以通过计算选择出合体的童装。    

一般情况一下,儿童的头部占总身高的20%,体高占总身高的80%。为儿童选项择时,通常以体高为标准。童装衣长和体高的关系  款式品种  
衣长 童上衣 =体高*50% 
童夹克 =体高*49% 
童长裤 =体高*75% 
童大衣 =体高*70% 
童西装 =体高*53%   
每种儿童服装款式繁多,男款女款童装不仅有差别,对于每款儿童服装,其对应的童装尺码对照表信息也不完全相同,所以您在选购儿童服装时候,一定要参考该款儿童衣服尺码对照表。对比儿童衣服尺寸表,根据小孩实际情况,原来选择合适的童装就是那么简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