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四个小技巧轻松解决

2016/7/17 20:24:31 作者:O1-f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鞋子?裙子,一直都是美眉们不可缺少的单品。特别是黑色的裙子,显瘦、百搭、提升时尚level。那么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鞋子更加时尚好看呢

一是,关于黑色裙子的风格。黑色裙子有运动休闲的,有OL通勤的,有淑女的,有优雅的等等。如果你的是运动休闲款式的黑色裙子,那么,最好的鞋子搭配就是帆布鞋或板鞋了;如果是黑色的通勤套裙,与黑色的高跟鞋搭配是最常见也最经典的;如果是优雅的长裙,选择高跟凉鞋是不错的,,休闲一点的话可以选择人子拖,有亮片效果的,提升光泽,因为黑色显得成熟,整体效果大气,干练不失女人味。
二是,关于鞋子的颜色。黑色的裙子搭配什么颜色都会好看,如果怕出错,千万不要选择枪眼的白色,这样太鲜明。百搭不厌的就是黑色鞋,因为颜色统一,这样你搭配任何颜色的包包也会好看.暗棕色的靴子也不错哦.有一点要注意,那就是黑色与中间色的搭配并不容易讨好。如粉红,灰色、淡蓝、淡草绿等柔和的颜色放在一起时,黑色将失去强烈的收缩效果,而变得缺乏个性。
另外,黑色的裙子配什么鞋子也要看你想配出什么样的效果。比如,如果你想身体拉的修长的话,高跟鞋是首选,而且让人看上去高挑气质哦。
夏季是五彩缤纷的季节,繁花似锦,但是似乎这样的季节想要出众,独特的颜色才能让人瞬间惊醒,黑色连衣裙在糖果色的连衣裙装扮中脱颖而出。但是黑色连衣裙配什么鞋子,能然沉稳的黑色连衣裙有一丝俏皮的感觉呢?
修身的黑色连衣裙总是可以呈现出优美的身段,左侧的抽绳设计给裙子增加了设计感。不规则下摆露出性感美腿,恰到好处的绽放魅力。黑色裙子配平底鞋是不错的选择。黑色连衣裙的蓝色的抽绳,不怕搭配起亮色的鞋子会太醒目,平底鞋是不错的选择。
黑色连衣裙配高跟鞋
铆钉翻领设计,大气中性风格的黑色连衣裙,帅气逼人,尽显朋克风。拼接设计为衣服增加亮点,你要是不想全黑就来个拼接款。背后的设计才是重中之重,让你显现性感女人味。黑色连衣裙背后的设计很性感,配一双性感高跟鞋为魅力加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