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四个小技巧轻松解决

2016/7/17 20:24:31 作者:O1-f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鞋子?裙子,一直都是美眉们不可缺少的单品。特别是黑色的裙子,显瘦、百搭、提升时尚level。那么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鞋子更加时尚好看呢

黑色连衣裙配铆钉鞋
性感黑色连衣裙,穿起来很有范儿。腰部的金丝设计为裙子增加时尚感和亮点,帅气。袖子的透明金丝搭配铆钉的设计,与腰部的金丝交相辉映,让裙子的特色展露无遗
无袖款的黑色连衣裙装,宽松的款式设计搭配一条细腰绳,让胖MM们也能穿出苗条,银色的纹路线条让裙子更显华丽,裙摆采用蕾丝镂穿设计,搭配上黑色款的铅笔裤装,尽显出女性的唯美与优雅。
另外,黑色连衣裙配一款黑色透视丝袜,恰到好处的性感和高雅,配上黑色连衣裙,或者黑色雪纺连衣裙,不深沉,还能隐隐约约透出白皙的肌肤感。
高贵宝蓝色透明丝袜也是不错的选择,配上黑色连衣裙,让你穿出妩媚撩人的性感,让黑色连衣裙的气质更为神秘野火。
肉色袜子是夏季很多时尚美妞们大爱的丝袜款式,黑色连衣裙配肉色袜子,减弱黑色连衣裙的性感,这样的穿搭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