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这样做更能彰显气质

2017/12/6 7:39: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不需要过分追求奢侈,但是应当对生活充满激情与向上的活力,尤为重要的是,应当让自己的衣着搭配体现精致的生活情趣。那么,黑色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

其实,生活质量的高低与否并不是主要由一日三餐的豪华程度决定的,影响一个人生活水平的因素很多,关键还是要看个人应对生活的态度。如果想要让自己时刻保持一份欢心与愉悦,不妨在服饰的搭配上多下功夫,让穿搭品味提升生活品质。

那么,黑色连衣裙搭配何种款式,颜色的鞋子才可以彰显出专属的个人魅力与生活情趣呢?首先,我们可以进行中帮靴子的搭配,关键是连衣裙应当贴身,不是那种宽松式的连衣裙,这种类型的连衣裙可以愈加显出身材的优势。

当然,也可以选择搭配上粗跟的缀花高跟鞋,这种款式的高跟鞋相对比较稳固,可以提升走路时的姿势,进而提升气质。当然,如果穿着连衣裙,需要保证小腿肌肉不是过分壮硕,这样才不会让高跟鞋显得过于臃肿,整体不是很搭。

当然,一款黑色的鱼嘴粗跟鞋,也会为连衣裙增加几丝魅力与性感。在露出的部分脚趾上,可以适当涂抹一点艳丽的指甲油,这样可以很好的缓解下半身的单调,在很大程度上还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质上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紧跟时尚的脚步。

其次,过膝高筒靴搭配上黑色连衣裙同样可以为人们展现女性特有的风姿与魅力,如果加上一款黑色系的长款风衣,周身的黑色,会给人以威严感,却又不失性感与成熟,带来强烈视觉冲击的同时,让每一个欣赏的人倍感欣慰与舒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