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皮衣搭配什么裤子男 这样组合穿起来真的太帅了

2017/12/6 7:3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男生都很喜欢穿皮衣,因为皮衣不仅看起来很炫酷,而且还比较百搭时尚。但是也正因为如此,很多男生都不大注意皮衣与裤子的搭配,导致不能完全表现出皮衣的风格特点。

下面将介绍一种皮衣与裤子的搭配法。首先是比较适合大多数男生的搭配,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左边这款皮衣搭配了一条修身一点的牛仔深色牛仔裤,在表现出男生的大长腿的同时还能够显得比较正式。很适合那些上班族。而右边这款较为休闲的开衫皮衣就搭配了一条宽松的牛仔裤,就显得整个人比较休闲了。这是一款较为日常的搭配。

还有几种皮衣与裤子的搭配是比较偏休闲简约风格的。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皮衣搭配了一条杏色宽松的长裤,在表现出男性成熟气质的同时还可以显得人比较有精神。而右边这款皮衣则搭配了一条修身的灰色长裤,顿时就将男生的整体气质提升了一个档次,很有高级感、很洋气。这种搭配还是比较适合那些走型男路线、身材较为高挑一点的男生。

当然了,如果你实在不想花太多功夫和时间在穿衣搭配方面上的话就可以参考上图所示的这两种很简单省时的搭配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皮衣搭配了一条很百搭的黑色长裤,整体气质显得比较高冷大气。这款搭配也是比较适合那些成熟男性的。

而右边这款皮衣则搭配了一条宽松的灰色长裤,这种搭配就比较适合那些年轻小伙子了,显得比较有青春活力。总的来说,皮衣本身的特点就是比较时尚、比较高端大气。所以在搭配裤子的时候只要不触碰雷区,也就是不胡乱搭一些设计得很夸张的裤子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