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女秋装裤子时尚搭配 帮助妈妈变年轻好气质

2016/7/20 9:19:39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谁说妈妈不可以时尚,自己穿的美丽时尚,也要把自己最亲爱的妈妈打扮的具有时尚品味,中年女上秋装现在也越发具有潮流品味,妈妈们也将有更多选择呢……

话说以前裤子的组织和颜色都很单一,裤子面料也慢慢时装化了,在色彩上也变得丰富起来。但基本上还是以靛蓝和蓝黑为主。主要原因是蓝色洗水的效果最让大众喜欢。中老年白领女性,在服装选择方面,做工优良,面料上乘的套装需是首选,通过质地优质的面料,符合身体特点的剪裁与精良的做工,来显示中老年女性成熟魅力。谁说妈妈不可以时尚?自己穿的美丽时尚,也要把自己最亲爱的妈妈打扮的具有时尚品味。

中年女性,尤其是比较发福的中老年女性,因为小腹微显,腰身不够明显,着装应该尽量选择直线条的服装为好,不要选择两截式的衣服,上衣下摆也不要束在裤子或裙子里面,以免显露腰身。当然对于那些对身材始终保养的非常好的中老年女性朋友可以选择将上衣塞进裤子或裙子里,这需要具体根据不同人的体型来定,也不是一概而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