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巴洛克复古风情戒指 一起领略巴洛克戒指的美

2015/8/6 11:50:27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巴洛克风格的配饰旨在凸显个性与显赫地位。巴洛克风格虽然继承了文艺复兴时期确立起来的错觉主义再现传统,但却抛弃了单纯、和谐的古典风范,追求一种繁复夸饰、富丽堂皇

巴洛克时尚发源于文艺复兴时期,这个词最早来源于西班牙语(BARROCO),意为“不圆的珍珠”,最初特指形状怪异的珍珠。而在意大利语(BAROCCO)中有“奇特,古怪,变形”等解释。在法语中,“Baroque”成为形容词,有“俗丽凌乱”之意。巴洛克风格的配饰旨在凸显个性与显赫地位。前卫华丽的设计搭配华美优雅的廓形,瞬间可为各式造型增添迷人魅力。巴洛克风格虽然继承了文艺复兴时期确立起来的错觉主义再现传统,但却抛弃了单纯、和谐、稳重的古典风范,追求一种繁复夸饰、富丽堂皇、气势宏大、富于动感的艺术境界。

古典主义韵味大行其道,时尚奢华首饰、多彩大气首饰,不同的时尚首饰向我们展示出属于首饰的独特魅力,但是我们知道往往越是简单的时尚用品越显精致,

同样的越是简单的时尚首饰也就越发凸显设计师的深厚功力。华丽的美感让人过目难忘。

值得一提的是,巴洛克风格的钻石项链近看极其惊艳,铂金与钻石之间的拼接就好似袖口的蕾丝边一样精致逼真,而只有韧性极佳的铂金才能雕琢出如此细腻而华美的首饰。

巴洛克风格戒指“崎岖”的外形与自身散发出的独特色彩,更可以满足人们对自然追求的纯粹感。无论是与钻石,铂金或是珍珠制作出的珠宝,都独具异域风情,同样也会为你带来视觉上的凉爽感。以繁复夸张而著称的巴洛克风格极富浓郁的浪漫主义色彩,表达着对古典主义美学的孜孜诉求。当这种对美的追求体现在珠宝首饰上,即为无可比拟的复古华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