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怎么穿长款大衣呢 让你知道把大衣穿美很容易

2016/7/20 15:19:2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冷了,又到了需要穿中长款外套的季节了,最近评论里很多小个子女生问:“小个子是不是不能穿宽松的中长款外套?”,所以,今天就来看一系列穿着...

天气冷了,又到了需要穿中长款外套的季节了,最近评论里很多小个子女生问:“小个子是不是不能穿宽松的中长款外套?”,所以,今天就来看一系列穿着中长款外套的、身材矮小的亚洲女孩的街拍吧。(照片中有些人光着腿,并不是她们为了好看而不怕冷,而是每个地区的气候环境不一样,如果你觉得冷,可以穿裤袜。)

矮个子穿中长款 外套的技巧,依然是:要么收腰、要么露腿!注意:这里的“露腿”指的是“展露腿部的线条”,因此,穿贴身的裤袜、包腿的紧身裤等,也属于“露腿”。而且,你也可以同时又收腰又“露腿”,但是如果你既不收腰、也不展露腿部线条,那就会显矮了,比如像下图中这样:

当然,这样穿并不是不可以,如果你有自信、且无所谓会显矮、也喜欢这种感觉,那这样也完全可以的。
如果你想要显高,那么当你穿宽松的中长款外套时,你内搭的衣服和裤子,最好束腰穿,这样虽然你外面套着宽松的大外套,但从正面看过来,你的腰线依然是以内搭的腰线为主的。
说的简单点,就是:你春夏时衣服怎么穿的,就直接在外面套件长外套就OK了。比如:春夏季时,T恤+牛仔裤,要想显高显瘦,那么就把上衣下摆塞裤子腰头里 ,到了秋季,直接在春夏装的基础上,套件外套就好了,最多再加条打底袜。
你还可以内搭连衣裙,然后外面套上长外套。
或者直接把外套的扣子扣起来,当连衣裙穿,腿上穿裤袜或靴子。(这一点其实可以参考我之前写过的风衣的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