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秋装女款系列展示 三招教你扮靓春秋

2016/8/8 23:02:00 作者:M-wuro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是牛仔外套就一定要穿的冲一点!!有个小原则简单复杂复杂简单。比如你的牛仔衣本身已经很有设计感了,那么里面搭配的衣服从简就好,一般简单大方的百搭......

凉风习习,秋高气爽,面对已经来临的秋天,你的衣柜准备好了吗?

很多人觉得自己不会搭衣服,我原来也是。但是后来发现会搭配的前提就是——有很多衣服!!因为就算你再怎么会穿,一季只有几件替换的衣服的话,那无论你怎么穿都出不了花的!这是简单而残酷的现实~ 衣服多是成为潮人的先决条件,不过也不是衣服多了就能变潮人的,私人衣橱KOCIAYI的法则是:

一、长配短短配长 

这个法则排除夏天,盛夏的时候短配短短袖短裤短裙,当然也是阔以滴~ 

像是春秋天,上面如果是T恤下面就可以配牛仔裤,这个时候牛仔裤其实是关键,几条百搭的牛仔裤可以让你整季都潮到爆,又无需整天忧虑搭配的问题,因为好的牛仔裤上面怎么配都会很美~比如紧身小脚的牛仔裤,裤边可以卷上去一点,下面再随便搭个小皮鞋,就可以出门了,简单随性;而如果上面是长袖,下面就搭短裤短裙。 

这样的原则是让整体的穿着比较有层次感,感觉春秋天比较垮的穿法就是长袖长裤,最可怕的就是难看的长袖T和难看的休闲裤。天冷了后当然上面下面都要是长的,不过以上的穿法就真的凹凸了!天冷了外套就可以闪亮登场了咩 ~~~ 这就是服装搭配的技巧哦~~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