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围巾的系法男士图解   7种围法让你帅翻一个冬季

2016/8/11 11:49:45 作者:U1-l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曾几何时,围巾是冬季男士正装的一部分,让我们保留它经典、阳刚的一面吧!因为它其实在保护脖子的同时,也能给男士的整体造型加分,当然前提是你......

曾几何时,围巾是冬季男士正装的一部分,让我们保留它经典、阳刚的一面吧!因为它其实在保护脖子的同时,也能给男士的整体造型加分,当然前提是你!要!会!戴!围!巾! 所以,如何才能更爷们儿的戴围巾呢?这里教你11种简单易学的方法。方法一:不用多解释,围巾直接搭在脖子上,藏在西服里就好,给前胸增添些层次。适合中等长度围巾和不太冷的天气。

方法二:围巾在脖子上饶一圈,整体露在造型之外,也是最常见的男士围巾系法。适合中等长度围巾和不太冷的天气。方法三:围巾搭在脖子上,两端在胸前交叉简单系起来,也是最常见的男士围巾系法之一。适合中等长度围巾和不太冷的天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