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家居服陈列图片介绍 几个技巧帮你选购出舒适睡衣

2016/5/11 17:50:2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下是价值观和功能观更为现代化的时期,“生活方式”成为热门词汇,睡衣(Sleepwear)的概念逐渐转变成家居服(Homewear)的概念。目前,中居……

当下是价值观和功能观更为现代化的时期,“生活方式”成为热门词汇,睡衣(Sleepwear)的概念逐渐转变成家居服(Homewear)的概念。目前,中国家居服业已经形成一个庞大的产业,市场细分越来越专业,终端形象与陈列方式也像时装一样,呈现出更时尚、更多元的特点。

家居服品牌放弃了内衣品类传统卖场的展示方式,以时尚女装空间设计为基础,增加主题形象区域:白色代表纯洁、玫红象征妩媚,地毯、层板、丝绒多种材质对比叠加;模特坐与站的经典搭配,畅销款红与黑色吊带睡衣出样,大胆的设计、新颖的款式、鲜亮的颜色不仅带来了时尚感,更让顾客沉醉在性感的梦幻世界里。

家居服的选购也是要讲究技巧的,虽然每一件家居服都有它或在面料,或在设计,或在款式等方面吸引人的地方,但却未必对你来说都是好的,下面我们介绍一点挑选家居服的技巧,以便大家在购买时有所参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