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打底裙新款推荐 展现成熟优雅之美

2016/8/14 0:16: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年人妈妈款欧根纱气质显瘦连衣裙,白色与宝蓝色相间,复古精致的宫廷画花纹刺绣,充满了古典与优雅的气质,修身的款式设计,彰显岁月给你留下的婀娜多姿的身材。

2016年中老年服装趋势,偏向于优雅与精致,彰显女性不凡的穿着品味,演绎熟女的名媛气息。其中,古典印花在中老年服装的大面积运用更是使得趋势走向变得更为明朗化。在简约华美的首饰衬托下,服装上的别致精巧的古典印花,突显了来人由岁月沉淀而来的高贵气质,令人着迷不已。偶尔尝试亮色系的古典印花的裙装会让你整个人都变亮,对于想要提升好气色或者出席隆重场合的熟女们来说,倒是一个是不错的选择和提议。

中老年单品连衣裙推介:这件连衣裙,与之前几件不一样的地方,是用色更加简单,只有黑色与墨绿色的搭配。并且在薄纱下的墨绿色显得特别有质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