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蓝色羽绒服搭配围巾好看吗  时尚搭配在冬季里绽放光彩

2016/9/19 9:24:59 作者:Q1-li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宝蓝色羽绒服不仅是女性的,也是男性的大爱款。低温让男性也穿上了羽绒服,而男性穿着显得时尚却不像女性的花俏。宝蓝色羽绒服搭配什么样的围巾?

宝蓝色羽绒服配什么围巾?很多朋友偏爱宝蓝色的纯净、高贵、神秘,随着冬季的来临,宝蓝色羽绒服自然而然成为宝蓝色爱好者的时尚新宠儿。再配上一条柔软的围巾,不仅带来温暖,而且增加造型层次感,提升你的时髦感。那么,宝蓝色羽绒服配什么颜色围巾好看呢?宝蓝色羽绒服配什么围巾:宝蓝色羽绒服加黑色围巾。

可以尝试大胆的撞色搭配,比如用绿色裙子和湖蓝色羽绒服搭配,绿色和湖蓝色如果搭配恰当,会让人眼前一亮,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绿色短裙的款式要把握好,如果羽绒服为修身款的,可以尝试绿色长裙;如果是宽松休闲款的,可以尝试绿色窄短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