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腰裤子怎么搭配上衣 分享搭配技巧让你秒增气质

2016/10/1 13:43:15 作者:W2-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完美的身材,但是你知道没有天生的好身材,只有心机的搭配技巧才能穿出梦想好比例!以下几款高腰裤搭配上衣的款式,让你也同样打造完美九头身比例。

提花蕾丝高腰裤:作为今年火爆流行的明星范儿裤裤提花蕾丝拼接高腰裤,这款裤子完美的包裹了其腿部的线条,甜美而清新的季节,清新淡雅的颜色和舒适的质地,细节上的小小突破,就不再乏味,简单又别有用心地搭配一件雪纺衬衣瞬间性感范儿、优雅范儿、甜美范儿这款裤裤全部都包含在内,这样一件神奇的单品你还不赶快拥有它!

职场女性高腰西裤:干练的职场女性,总是带着打不败的气势,利落的服饰,把潇洒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这款高腰裤看上去十分简单,实际上却是非常百搭的,纤纤细腰和修长的美腿完美的展现,同时也可以作为平时的通勤装,也可以搭配时尚的T桖,或者是小西装都能让你成为百变时尚女郎!这个帮你打造好身材的流行单品,你还不速速收纳回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