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哈伦裤搭配上衣怎样才好看  加件衬衫更显干练帅气

2016/10/3 21:48:00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哈伦裤+蓝色格纹衬衫+蓝色绒面高跟鞋+灰色围脖。这套搭配在秋老虎的余热中再合适不过,在衣服的厚度上不会过于的厚重。在视觉上看上去也相对清凉,灰色的围脖……

黑色哈伦裤配衬衫:蓝色格纹衬衫

全身搭配:黑色哈伦裤+蓝色格纹衬衫+蓝色绒面高跟鞋+灰色围脖

搭配点评:这套搭配在秋老虎的余热中再合适不过,在衣服的厚度上不会过于的厚重。在视觉上看上去也相对清凉,灰色的围脖将过于亮的蓝色进行中和,使蓝色和黑色的哈伦裤在颜色上过度的更加自然。

黑色哈伦裤配衬衫:红色格纹衬衫

全身搭配:黑色哈伦裤+红色格纹衬衫+拼色运动鞋+枣红色毛线帽

搭配点评:红色的搭配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温暖,这样的搭配略显中性,有种街头的颓废风。配上枣红色的毛线帽让搭配的色彩更加的和谐,超随意的搭配适合周末游玩爬山,也能给人特别休闲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