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色高帮鞋子搭配图片展示 快速成为时尚弄潮儿

2016/10/12 10:22:58 作者:M21-ca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还记得《来自星星的你》全女神穿着银色高跟鞋参加游轮派对?加深了观众对于银色高跟鞋的关注,同时也拉动了这双银色高跟鞋的销量。什么时候你需要一双银色的鞋子来搭配?

什么时候,你需要一双银色的鞋子来搭配?1、当你穿了浅色牛仔裤的时候。2、当你搭完衣服忽然觉得“哎呀,有点太素气了”的时候。3、当你穿了黑色、白色、灰色的服装的时候。4、当你只穿着白T恤+白牛仔裤却又需要马上出去参加活动的时候。5、当你穿了淡雅的马卡龙色却又不想过于甜腻的时候。6、当你穿了白色的婚纱,又想做个酷新娘的时候。7、当你不想穿高跟鞋,却又不想太过低调的时候,银色的平底鞋会是最好的选择。银色是沉稳之色,代表高尚、尊贵、纯洁、永恒。神圣庄严,比如说银色的庄严。清秀俊美,比如说一口银牙,比喻牙齿洁白。富贵荣华,比如说金银财宝。清脆悦耳,比如说银铃般的声音。银色在西方奇幻中常被作为祭祀的象征,也有代表神秘的意义。

银色高帮鞋的搭配技巧一:爆裂纹银灰色+各种长度的袜子今年的银色较之过往有一些更新的表现,例如这样的爆裂纹银灰色,就有点小小的朋克感觉,再加上今年会继续流行的各种长度的袜子,有明暗对比的搭配是许多美女的最爱,这个鞋子堪称大腿袜的最佳搭档!银色高跟鞋的搭配技巧二:高帮弯弯鞋。弯弯鞋子还是会大受欢迎,有的mm就是不爱平底鞋,那么可以选择这样前掌有松紧的高跟弯弯鞋,还解决了脚后跟曲线不明显mm穿这一类鞋子不跟脚的困扰。而裙子和短裤可能会和这个鞋子更加合拍,亮亮的银色着实比较fashion,所以要搭配好有个性图案的t恤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