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带什么帽子好看  让你一秒拥有瓜子脸

2016/10/13 11:57:58 作者:O3-luo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现在很多女生来说,对于自己的外貌是比较在意的,但是很多女生天生就是一定的圆脸。有时候就会运用各种方式来帮助自己解决这样的缺陷,那么圆脸适合什么帽子呢?

对于现在很多女生来说,对于自己的外貌是比较在意的,但是很多女生天生就是一定的圆脸。有时候就会运用各种方式来帮助自己解决这样的缺陷,那么圆脸适合什么帽子呢?其实对于女生来说,在选择帽子的时候是比较简单的。圆脸的人适合戴一些有帽檐的帽子,通常圆脸的人面部都比较大,这样佩戴有帽檐的帽子可以弥补面部大(脸大)的问题,所以像渔夫帽以及软边帽子就是很好选择。在夏天遮阳的时候大帽檐的草帽就是好很好选择,但是要避免帽檐过大不是很方便,能达到遮阳的效果又适合自己是最好的。首先对于圆脸的女生来说,可以选择一些黑色的小礼帽进行搭配。这样会使得整个佩戴的人显得有一定的英伦贵族风气,在搭配上一头甜美的卷发就可以显得非常的搭配了。这是一种方式,也是现在很多圆脸妹子所比较喜欢的一种装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