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女款秋装套头上衣怎么搭配 教你如何搭配上衣穿出性感

2016/10/13 12:08:11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下面介绍几种好看的搭配。红色的宽松针织衫,大大的不规则衣摆,非常的打眼、个性,内搭配白色衬衫,是春天非常流行的穿衣搭配,露出衬衫领,非常的可爱。

小编下面介绍几种好看的搭配。红色的宽松针织衫,大大的不规则衣摆,非常的打眼、个性,内搭配白色衬衫,是春天非常流行的穿衣搭配,露出衬衫领,非常的可爱。下身搭配休闲裤,立即扮酷出上宽下细的效果,很好的把上身的效果表现出来,再搭配单鞋,非常随意、休闲的出街必备时尚搭配。显瘦圆点衬衫,波点拼接设计,波点控的女生一定要备一件哦。拼接款式,显瘦效果更好,很有层次感。搭配休闲长裤或是小脚裤,厚底单鞋,简约时尚。彩色条纹宽松卫衣,采用撞色拼接设计,非常个性的彩色条纹,把经典的条纹时尚元素演绎得更加彻底,使上身的显瘦效果更好的称托出来。再加入蝙蝠袖设计,让手臂显得更加修长。搭配补丁牛仔背带裤,白色运动鞋,十足的潮范儿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