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长裙能不能搭配旅游鞋   时尚长裙鞋子搭配攻略

2015/7/23 13:32:25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要谈到女神衣橱里必备的时尚单品,说是仙气翩翩的长裙没有什么人会有异议,就俨然是不折不扣的女神范。长裙还能遮掩腿部不好看的线条,视觉上又美又瘦的好印象。

如果要谈到女神衣橱里必备的时尚单品,小编认为,说是仙气翩翩的长裙绝对没有什么人会有异议,简单搭配上衣穿上身,不需要过多的装饰,就俨然是不折不扣的女神范。对于O型腿女生来说,长裙还能遮掩腿部不好看的线条,让人视觉上又美又瘦的好印象。

白色T恤是每个衣橱里必备的夏日单品,相当休闲百搭。下身搭配亮红色的雪纺长裙,色彩美艳迷人,随着行走间蹁跹灵动的裙摆更是美不胜收,一件简单T恤+长裙搭配足够抢眼。

白色香蕉图案短袖T恤可爱俏皮,充满年轻女孩的活力,下身搭配黑色波点长裙,摩登时尚,搭配柔滑的长裙裙摆,给人视觉上的跳跃感,整体穿搭休闲好看。

123下一页